是墨沉不是沉默

🔝请看置顶🔝
现已加入掉发没饭吃套餐,赶紧拨打电话订购吧!

一个置顶

(22. 11. 6更新版)

叫墨沉,看着写文多其实是敲CAD敲到眼花的美术生,谷美都比我做的垃圾多系列,青山医院在逃病号,文和诗都是发病的时候乱写的,不要当真

一切遵照喜欢的去做,LOF随缘更


☞目前在的坑:

三果/爱呀河/果泥五件套/魔圆/青青草原/日VOCALOID等等等

☞我磕的【❗左右固定❗❗我雷冷战一切❗】

曹刘/纪楚/露中(同体)/米英/焰圆焰/灰红/智丽/福华【大部分都是有大量推送】


☞看谷美

推特:mochen73692732【✨墨沉✨】

微博:墨沉菌

☞看我的诗

纸条:墨沉菌

欢迎来找我玩!!!🥰🥰🥰🥰😉💗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是墨沉不是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