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墨沉不是沉默

🔝请看置顶🔝
现已加入掉发没饭吃套餐,赶紧拨打电话订购吧!

【灰红】年级第一学霸灰叔x校花红姐

梗源群

(有用到茶籽老师的私设!!!我爱老师!)

这篇应该算中短篇,中长篇的可以转跳这里【灰红】无题(民国设定) 










“这道题你真的懂了吗?”

灰太狼推了推眼镜,用手指了指被涂黑到看不出来的题目,下面都是涂黑的错误答案,在白纸后面一点点写出了一个看上去“正确”答案。

“这不是写出来了吗?你看这不是答案吗?”

红太狼指了指“正确”答案,然后又拿起参考答案和题目仔细对了一下。灰太狼看了看红太狼,接着叹了口气,说:“要不先休息一下吧,已经写了很久了。”

红太狼放下参考答案,点头应了一声。

两个人就这样坐着,不知道怎么做什么,过了一会儿,红太狼小声地开口对灰太狼说:“听我表妹说你是狼王后裔?这该不会是撒谎的吧?”灰太狼挠了挠头,说道:“额这个,是真的……”灰太狼低头弄着自己的笔,接着说道:“不过到我这辈就已经没落了,我父亲一直希望我能让狼王的血脉恢复到当年那样,不过……唔,不说了,红太狼小姐你不用在意的!我也不知道大家怎么就开始传我是狼王后裔这种事了哈哈”

灰太狼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“对啦红太狼小姐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只有吃了你做的蛋炒饭才能成为你的男朋友吗?”

红太狼望着害羞得低着头玩笔的灰太狼,一时间不知道回答眼前的灰太狼。红太狼心里一瞬间有一种不知名的感觉划过,苏苏的,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。

灰太狼意识到了不对,抬起头连忙地摆手说:

“啊对……对不起!我我我我没有那个意思!我不是故意的!对不起,是不是问这个问题不太好?如果你不想回答也……”“嗯”

“诶?”

灰太狼愣了一下,望着红太狼的脸。

“我说,这个是真的!”

红太狼红着脸再回答了一次,用坚定的眼神望着灰太狼的眼睛。

“这是我定的条件,你听清楚了吗?”

“嗯,我听到了。”

两个人许久没有说话,灰太狼倒了一杯水放在桌上,接着摘下眼镜趴在桌上睡着了,红太狼起身拿起灰太狼的外套盖住灰太狼身上,接着轻轻地开门走了出去。

“咕噜。”

灰太狼迷迷糊糊地拿起眼镜,揉了揉肚子

“肚子饿了,先看看客厅有什么吃的吧。”

灰太狼走到客厅,看到客厅桌上放着一碗类似于“食物”的东西,他疑惑地走过去端起那碗“食物”说道:“这个是……是红太狼小姐留给我的吗?不想那么多了,吃了再说吧。”

灰太狼拿起桌上的勺子就吃了起来,没有看到正好走进来的红太狼。

“你怎么吃了我的蛋炒饭?”

红太狼站在门口,望着吃得津津有味的灰太狼。灰太狼听到红太狼说的话,放下了吃到一半的蛋炒饭,还没反应过来刚刚红太狼说了什么,他组织了一下语言,小声地说:“这个,是你的蛋炒饭吗?”

红太狼顿时红了脸,侧过脸点了点头。

“嗯”

文/墨沉

想要评论啊QAQ


评论(8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墨沉不是沉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